Lost & Found

你迷失了嗎?你正在找尋嗎?

愛情,一種不被理性控制的情感,

人生中少數,努力也沒用的事情。

讓心完整,讓心破碎。

可怕的是,你依然甘之如飴。


- Lost & Found -


接下來,我想為大家介紹一部短片,

時間不長,七分鐘的小短片。

主角是兩隻毛線玩偶,

沒有台詞,只有畫面與聲音

嗯......

我一開始就是被可愛的外表所迷惑。

誰知道,我居然為兩隻毛線玩偶落淚。

下面由Short of the Week頻道處品的

Lost & Found

 


-  劇情分享 -


朋友們,希望你已經看過影片了。

接下來是大量的劇情分享。

好的,你心意已決,

我們有共識接著下去。

不知道你在這部短片當中看到什麼,

暫且我來說說自己的看法吧。

螢幕擷取畫面 (63).png

或許是因為沒有台詞,

只有畫面與聲音。

每個人的解讀都會有所不同,

有朋友說這完全是恐怖片,

我想我能理解他的意思.....

有些畫面是蠻驚悚的,

兒童不宜,絕對會做惡夢。

有朋友說是警世語,要小心身邊的危險。

我想我大概能懂她關注的點。

還有堅信最後一定會迎來快樂結局的朋友。

螢幕擷取畫面 (73).png

距離從一開始就存在了。

再遠都能到達,

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他。

螢幕擷取畫面 (72).png

忽略了那些小危機,

除了彼此,眼睛容不下其他。

 

螢幕擷取畫面 (69).png

一頭栽進的愛情,難免受傷。

我們還沒有學會如何愛自己,如何愛人。

 

各位啊,想想你的初戀吧......

螢幕擷取畫面 (68).png

會痛嗎 ?

螢幕擷取畫面 (59).png

身陷危險當中

螢幕擷取畫面 (60).png

還是要緊緊抓著,

不放過任何一絲希望。

故事的最後一幕,

螢幕擷取畫面 (58).png

是遺忘來的更快一些,還是你永遠在我記憶中。

螢幕擷取畫面 (62).png

曾經一起的美好的記憶、快樂的時光

螢幕擷取畫面 (63).png

會再回來嗎 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陸上魚 的頭像
    陸上魚

    陸上魚上岸啦

    陸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