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.jpg

 


樂澄小店


 

【樂澄小店 相關資訊】

※店家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5號

※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晚上19:30

★週一和週日休息喔★

※連絡電話: 02 8660 5330

※官方網站:Facebook

 


樂澄小店 - 環境


 

店門.jpg

以藍白兩色為主的店面,

樂澄小店是牛肉麵專門店,

提供清燉與紅燒兩種選擇。

招牌.jpg

這個招牌好像藍白大對抗,

清燉 v.s.紅燒

請選擇 !!!

店內.jpg

店面乾淨整潔,

除了這一區單人座位,

還有小桌兩人座位,

座位下有置物籃,可以放隨身包。


樂澄小店 - 菜單


 

菜單.jpg

感謝茶裏王的手客串出鏡

除了牛肉麵外,

樂澄小店還有提供小菜,

每天的小菜都不一樣,以現場為主喔。


樂澄小店-牛肉麵


 

紅燒牛肉麵.jpg

這次點了 紅燒牛肉麵 

麵條選擇寬麵,加蔥加酸菜。

蔥是直接加在牛肉麵上,

酸菜則是另外裝在一個小碟子裡。

麵條.jpg

先說說  麵條 

「 筋道十足的手工寬麵 」

浸泡在紅燒湯頭裡,麵條彈牙,

咀嚼的時候有麵香。

牛肉.jpg

再說說  牛肉 

「 文火滷製軟嫩腱子肉 」

肉塊軟嫩,大小適中,

吃起來很有滿足感。

不知道腱子肉在哪裡的朋友

下面提供圖示給你參考喔

圖示.jpg

原圖來自:哞 ~ Beef Noodles ! (陸上魚後製修改,侵權請告知)

湯頭.jpg

最後說說  湯頭 

湯頭濃郁夠味,不會油膩。

泡菜.jpg

泡菜屬於脆口清爽的味道,

咬的時候會發出「 ㄎㄨㄞㄎㄨㄞ」清脆的聲音。


樂澄小店 - 後記


 

我要提前聲明我沒有收費寫廣告,我想店家也不需要,因為生意太好了,可能會忙不過來。以下是牛肉麵愛好者的真情流露。

這家牛肉麵可以稱得上是茶裏王跟我的愛店了,想吃牛肉麵一定會優先考慮這一家。星期一去的時候,看到鐵門拉下來,上面貼了一張換營業時間的公告。

「 怎麼可以休息兩天啦。」「怎麼可以休週一週日。」「為什麼今天是週一?」

這次我們確認了營業時間,人家11:30營業,我們11:20左右就到了,是打算要幫店員一起拉鐵門的程度(這兩個人到底是多執著),可是我們還不是第一個客人,有一個伯伯跟一個大姐早早坐在門口等待(可惡,怎麼有種輸了的感覺),總之這次我們吃到心心念念的牛肉麵了。

它到底有什麼魔力,讓我們為了吃到它,一週跑了兩趟。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為什麼

它的優點:

1. 牛肉麵好吃

2. 店面乾淨

3. 筷架好可愛(雖然不重要,但是我每次上菜前都很期待,都不一樣耶)

它的缺點:

1. 偷偷換了營業時間(官網有公告啦,我自己沒看)

2.份量不多,引用自菜單「 樂澄小店的烹煮方式,讓湯與肉有著不可動容的黃金比例。故無法提供"大碗"以及"加湯"的服務 」

菜單 (2).jpg

3. 不提供加大加湯,那很餓怎麼辦,點兩碗吧,不只加湯加麵還加肉,所有食材通通兩倍,不過價錢也是兩倍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陸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