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.jpg

 


CHU HUA 初花 


 

【CHU HUA初花 相關資訊】

※店家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

※營業時間:平日(星期一到五) 10:00~19:00

假日(星期六日) 09:00~17:00

★星期三沒有營業喔★

※連絡電話:02 2921 7708

※官方網站:Facebook

※沒有低消 /不收服務費 / 使用插座需收費20元

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假日用餐兩小時

 


CHU HUA 初花 - 環境


 

 

招牌.jpg

店門.jpg

店內位置不少,座位間距適中,不會感到不舒適。

座位底下有置物籃,可以放置隨身包包。

光線偏昏暗,我覺得適合有情調的用餐。

不適合長時間工作或閱讀。

 


CHU HUA 初花 - 菜單


 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

套餐可以搭配abc三種附餐選擇

套餐1.2附餐.jpg

菜單3.jpg

菜單4.jpg

披薩套餐可以搭配ab兩種附餐選擇

套餐4附餐.jpg

菜單5.jpg

套餐可以搭配abc三種附餐選擇

套餐5附餐.jpg

菜單6.jpg

 


CHU HUA 初花 - 餐點


 

餐點.jpg

這次點了「超人氣店員最愛南瓜早餐」

餐點2.jpg

下面分次介紹超長菜名的夥伴們。

南瓜吐司.jpg

主角當然是南瓜吐司,有兩片吐司,對切成四塊。

南瓜吐司2.jpg

是看得到南瓜丁的南瓜吐司。

吐司有烤過,外皮酥脆,內部鬆軟。

如果是敢吃南瓜的朋友,可以嘗試看看。

德式香腸2.jpg

德式香腸就是它該有的味道,

沒有過焦或不熟的情況。

起司炒蛋2.jpg

起司炒蛋是完美的金黃色,

口感鬆軟,炒蛋包裹融化的起司。

綜合時蔬.jpg

裡面有豆腐、玉米、番茄、菇類、生菜。

白色的那一塊應該是豆腐吧,還是乳酪?

吃起來口感是很紮實的豆腐。

 


CHU HUA 初花 - 麵包


 

麵包.jpg

店內有販售麵包,每天出爐的麵包都不一樣。

可以在官方網站看到當日的品項、預購Facebook

本來沒有打算買,但是看到有剛剛出爐的麵包。

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回家嚐嚐。

鹹奶油.jpg

上面用糖粉撒上「初花」字樣,

我自己個人感覺啦,這個色澤......

有沒有像柯基的屁屁?

太可愛了,我決定帶它回家!!!

fatty-corgi-1QsQRkxnU6I-unsplash.jpg

鹹奶油中和掉麵包本身的甜味,

可惜鹹奶油的份量不多,

會有「啊,沒有了喔」的失落感。

可可摩西哥.jpg

說到麵包,我最喜歡買可可、巧克力口味的,

看到可可墨西哥,就決定要買了。

麵包上面是可可豆跟糖粉。

內餡巧克力醬不多,不過再多可能會過甜。

我自己很喜歡上面的糖粉,

麵包本身的味道偏淡,糖粉甜甜的增加風味。

 


CHU HUA 初花 - 後記


 

麵包是店家的主打,每天都有新鮮出爐的麵包,相比早午餐,我會更推薦他們家的麵包。給我的感覺,更像是走進麵包店,「順便吃個早午餐吧」這種感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陸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