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茶裏王造訪的店家「歪頭廚房」位於永和愛買附近的小巷弄裡面,google評價4.3顆星(截至2020.12.10)。店家為了節省人事成本,在今年11月底調整了營運方式,推出新菜單。

用餐環境

歪頭店門.jpg

店門口

小吧檯.jpg

店內獨立桌椅

店內桌.jpg

店內多人桌,有椅墊,屁股不會痛。

店內布置.jpg

寵物友善餐廳,開放毛小孩一起入內用餐。

店內的用餐環境,給我一種家庭廚房的感覺。光線明亮舒適,空間小但是不擁擠。

菜單

店門菜單.jpg

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菜單,採自助式點餐。

菜單.jpg

每人低消100,這是今天11月底調整後的新菜單。

google評價上看到大家很推的飯球、雞腿排沒有了......

希望店家之後可以讓它們重出江湖。

店內牌子.jpg

點餐完結帳,等餐點,叫桌號自行取餐,真的都採自助式的呢。

餐點

歪頭蛤蠣義大利.jpg

我點的是蒜辣清炒蛤蠣意麵。

  • 蛤蠣:店家有提醒蛤蠣會有一點小辣,我本身是不太能吃辣的(一般店面的微辣,我吃了嘴巴會腫起來這種程度),雖然店家說會辣,不能吃辣的我鑑定,這個辣是提味的程度,舌頭跟口腔會有些微刺激感,嘴巴不腫,會怕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點。不怕辣的朋友,想吃辣的話,可能對你來說不夠味。

義大利麵.jpg

  • 麵條:餐點是現點現做,我在開始吃之前有拍照,大概三到五分鐘,可是上面的麵條變得有點微乾,沒有好好吸收醬汁,不過在盤底還保有醬汁,自己手動拌勻,味道跟口感會比較好。
  • 蒜辣清炒:這家店的口味做的比較溫和,我有吃過味道很刺激的,蒜味很重或是辣味很嗆,會需要一直喝水,這個倒不會。再次此提醒朋友們,我以不能吃辣人的標準。另外有吃到九層塔片,讓味道多了一點變化,我自己很喜歡餐點裡面多了九層塔的香氣。

自取.jpg

店內的餐具、飲料自取

自取飲料.jpg

飲料是古早味紅茶跟開水。

我覺得以免費提供的紅茶來說,古早味紅茶味道不錯。不會過甜或過水,適合餐點中潤喉的程度。

130201634_199526201751286_6779015952392932583_n.jpg

+20元多濃湯可以享用。

餐盤回收.jpg

用餐完要記得回收餐盤喔。怎麼有種學校營養午餐的既視感。

完食

完食2.jpg

看到空盤很有成就感,雖然不是我煮的。

店家很大器耶,蛤蠣足足有13顆。

是間用餐環境舒適,餐點口味清淡溫和的店家。


 

更多 歪頭廚房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arrow
arrow

    陸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